這趟品田池有行早在暑假時就該完成的


當一切就緒臨出門前因緊急任務而不得不忍痛退出


其餘五位則未因受我影響而照常成行


否則身為主辦人的我將愧疚難安


 


過些天後看著一張張拍回來的高山美景照片


這下可是教我坐立難安啊!


暗地裡內心盤桓著


近期內找到機會我就上山


哪怕就我一個人也要上去


 


盼啊盼~


時機成熟了


假期和入山,入園申請 all pass


日期就在12月11~13日三天


朝思暮想的品田山我將來了


又將再度投入你那雄偉粗曠的臂彎裡


等我


我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k 的頭像
    Frank

    法蘭克的隨意窩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