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抵台灣博物館參觀"國家公園之美特展"


 



僅花了門票二十元就讓我在裡頭盡情的欣賞了七座國家公園之美


真是太棒了!


當然其中許許多多的鏡頭都曾經有過我的足跡


所以欣賞起來特別的融入


尤其是剛登過的玉山


還有就是著墨甚多的"砂卡噹步道"


一下子思緒就隨著那一幅幅瑰麗的照片回到當時..............


盡享數小時的視覺饗宴後


發現還有數種展覽亦可一併參觀


先是那"咱ㄟ房間"


好棒的一項展覽


一次看到好多好多古老用品和幼年時所使用過的物品


在那環境裡時光似乎交錯著讓人分不清古今


 



古老傢俬  濃濃古意


 



幼時也聽過此等收音機


 



好多回憶的"雲州大儒俠-史艷文"



只小我一歲的大同寶寶


還有好多懷舊的東西


我想下次帶媽來看


接著又參觀鐵道百年展


同樣有許多回憶




 


好懷念的鐵路便當


小時後搭火車最期待的就是它了!


 


綜觀以上所有的參觀只花了我二十元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物超所值了!


 


滿足的走出博物館大門


又順勢拐進228公園閒逛



 



還是到處可見松鼠的身影


走著走著忽然一隻不知名的大鳥飛下來


就這麼大剌剌的在公園裡逛大街


完全無懼於人類在其身旁過往



 


閉目聆聽風聲鳥鳴和不遠處遊樂場小孩子們的嘻鬧聲


就這麼坐著坐著 想著想著 有時摻雜淺淺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k 的頭像
    Frank

    法蘭克的隨意窩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