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三天連假


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的安排


我呢?


想了好一會兒:


攀登武陵四秀


台七線和台七甲線都還算危險路段


且山上路徑也還沒整理妥善


再等一段時日後再去吧!


 


最後的決定:


完成暑假期間就該結伴達成的願望


去爬"南橫三星"


同樣是百岳


但路程短的多了


而那兒的雲海美景也是常常牽引著我的攀爬意念


 


和小妹說好了


明天搭高鐵南下


禮拜六一大早車子就借我去南橫


相信這也會是一趟充實的假期


但願老天爺體恤我的高山之行已延宕多時


許我一個好天氣


得以盡攬群山之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k 的頭像
    Frank

    法蘭克的隨意窩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